九亭城管中队党支部开展“忆过去、展未来、话改革”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1 9:15:00阅览次数:2890文章来源:九亭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109日下午,九亭镇城管中队党支部开展“忆过去、展未来、话改革”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城管执法队员前往上海展览中心参观“勇立潮头——上海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引导支部党员和全体执法队员在回顾改革发展进程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为建设和谐美丽新九亭做出积极贡献。

展览中的一张张照片,以小见大讲述“改革开放那些年”,“辉煌40年”“大国重器”等多媒体演绎吸引大家驻足讨论,一组组对比数据、一段段历史视频、一幅幅发展规划图,更让大家全面而又深入地了解了这段不平凡历程。在展览尽头处,“改革开放再出发、我为上海献一计”墙上,贴满了参观市民的精彩建言,涉及城市治理、民生改善、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等各个方面,党员们由衷感叹,近年来城管队员们用干劲、用担当,坚守在“五违四必”“无违居村”“城市管理精细化”“三长制”等各项执法整治工作中,在改革发展的浪潮中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城管执法人员,必须做到爱岗敬业、甘于奉献,认认真真、兢兢业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回到中队,大家畅谈40年之变化,老同志们纷纷从衣食住行和改革开放前后自己的工作、生活经历等方面带来的变化谈起,感叹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变化;年轻同志们从科技发展、我国的国际地位、互联网应用等角度讲述了改革开放让中国从“追赶时代”到“引领时代”的伟大跨越。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5781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183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074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495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