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里亭街道:“两新”组织进社区 公益课堂惠民众
发布时间:2018/9/4 11:00:00阅览次数:2570文章来源:九里亭街道

“你知道瓜子脸、肤色白的人适合穿什么花色的衣服吗?”“你知道当被困电梯时你应该怎么做吗?”“你知道家中的空调多久需要清洗吗?”在九里亭街道“两新”组织党组织社区公益课堂上,“两新”党员以支部专长服务社区、开展共建,围绕党员群众关注的话题开展了多样化的公益课程,进一步提升了区域融合度。

你说我议,发挥专长,形成公益课程。为引导“两新”组织服务社区、融入区域,九里亭街道组织开展了“两新”组织党组织社区公益课堂。为充分对接需求和资源,活动前邀请部分居民区党组织书记参与“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沙龙,交流居民们的兴趣,排摸需求;再由“两新”书记挖掘支部党员专长,对接后形成了社区公益课程清单。

课堂时间,众多参与,共建和谐社区。社区公益课堂发挥了“两新”组织专长,贴合党员群众需求,一经推出便得到了广大好评。在财务课上,企业联合党支部书记陈玉兰以其丰富的财务经验向居民讲授生活记账小技巧,向“两新”书记同仁讲解“两新”组织党员活动经费使用注意点。美学知识课,梓依服饰有限公司党支部以其业务专长和企业资源为社区居民讲解新季流行、色彩搭配等,帮助群众了解“时尚”热点。

下一步,社区公益课程还将推出贝尚坊商圈党支部主讲的电梯逃生演练、靖博保洁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准备的家居清洁小技能等课程,通过社区公益课程提升街道“两新”党建工作有机制、有平台、有实践、有服务、有特色、有口碑。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6230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630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523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49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