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农商银行泖港支行:区域单位加入爱心接力 携手共建传递夏日清凉
发布时间:2018/9/18 15:44:00阅览次数:2609文章来源:泖港镇

这么热的天,如果在工作间隙能有个地方喝口水、歇歇脚就好了!这是许多户外劳动者的心声。烈日灼人,热浪扑面,但广大的环卫工人始终头顶烈日,坚守在一线。今年入夏以来,上海农商银行泖港支行党建服务点为环卫工人敞开了大门,正式加入爱心接力站

区域单位党组织加入爱心接力 融合共建接地气

快进来歇歇脚,喝口水!银行大堂经理正在热情招呼3位环卫工人进营业厅避暑。我特别感动,银行的工作人员能这么关心我们环卫工人,现在喝水也方便了,也不愁天热或者下雨时找不到待的地儿了,这下干劲更足啦!环卫工人任阿姨激动地说。上海农商银行泖港支行作为区域单位,充分发挥党建服务点建在党员群众身边、建在党员家门口、直接服务党员群众的优势作用,主动融入地区发展,为解决群众生产生活困难提供帮助。对缓解户外作业人员的饮水难、吃饭难、如厕难、休息难等问题,上海农商银行泖港支行在营业厅设立的爱心接力站内,为环卫工人提供了包括空调、饮水机、爱心座椅、冰箱、解暑茶水等诸多暖心设施,设有环卫工人爱心休息点,并安排专人精心管理。同时,在营业厅门口的外墙上,邀请泖港的乡村创客画上了醒目的爱心提示,方便户外作业人员能及时找到休息点。

点滴行动获点赞 区域化党建显成效

近年来,按照市委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建设的工作要求,上海农商银行泖港支行、中国农业银行上海泖港支行、泖港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诸多区域单位党组织,有效结合各自不同的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每月定期为泖港各村的网格党支部输送家门口的党课和专业讲座,开展“双报到、双报告”等工作,积极融入区域发展,以党建促进乡村振兴,得到了党员群众的纷纷点赞。

下一步,泖港镇党委将在区域统筹、条块结合、联动共建、无缝覆盖的党建格局下,发动更多的社会资源参与爱心接力站等社区建设,使之成为泖港区域化党建工作的一抹靓丽风景。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5985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378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271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20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