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听说看做四部曲 奏响经开进博进行曲
发布时间:2018/9/7 8:49:00阅览次数:2875文章来源:经开区

为切实凝聚服务保障进博会的强大力量,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8月起,经开区各党组织积极开展“进博先锋·党员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听”“说”“看”“做”,以饱满的姿态迎接进博会。

“听”微党课,学习进博精神绷紧弦。经开区党工委积极贯彻落实,召开支部书记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强书记在“冲刺100天,决胜进博会”誓师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各支部在主题党日纷纷深入学习,大家在活动中通过听书记宣读报告和微党课,提升思想认识,以提高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护航进博。

“说”新规划,立足岗位谈实际。“作为松江经开区的一员普通职工,一名光荣共产党员,我会时刻牢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踏踏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并服务各科室,各园区,把工作做得细致扎实。”一名党员在活动上如是说到。主题党日除了安排学习活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立足岗位,对标要求,纷纷表示要为进博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看”短视频,畅谈感想强责任。部分党支部以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会上学习观看了《为生命保驾护航(应豪)》《以微笑为城市添彩(熊熊)》等微视频,并以党小组的形式开展专题讨论,使党员对于如何立足岗位,为迎接进博会,做好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

“做”实地探访,志愿者与探索同行。810日,经开区党支部在召开座谈会后,组织全体党员沿着铁路沿线,顶着烈日开展志愿者环境整治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进口博览会的召开。在活动开展期间,经开区各党支部还组织党员参观了小蒸农民暴动指挥所旧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朱家角北大街放生桥、G60科创走廊规划展示馆等地,要求党员紧跟松江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不断优化知识结构,深化服务工作,优化营商环境。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5904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302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193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10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