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区建管委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初心不改,声跃新时代”配音比赛
发布时间:2018/8/1 9:54:00阅览次数:3967文章来源:建管委

为庆祝建党97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回顾建党历史,重温红色记忆,弘扬革命前辈精神,区建管委举办“初心不改,声跃新时代”配音比赛,希望通过对红色经典电影、电视剧片段的重新诠释,以声唤念,坚定党员们的理想信念。

本次配音比赛得到了各基层单位的积极响应,共选送了13个节目、28名选手参加比赛。选手们以高亢有力的声音、抑扬顿挫的语调、昂扬饱满的情感演绎了《风声》《金陵十三钗》《我们的法兰西岁月》《红色娘子军》《野火春风斗古城》《亮剑》等反映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的时代作品,再现了革命前辈为党的事业牺牲一切的伟大信仰,也展现了建管委广大党员群众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建管委党委副书记单建芳,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树文,来建管委挂职锻炼的宣城市发改委重点项目办主任周红星出席配音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活动不仅是一次语言技能的切磋比拼,也是一场展示配音魅力的视听盛宴,更是一场弘扬革命先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的公开课。通过各位参赛选手的精彩演绎,在场的各位党员群众仿佛回到了炮火纷飞的革命战争年代,感受到了英雄前辈为党和国家舍生取义的崇高理想,也深深体会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坚定了为党和国家无私奉献的理想信念。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5872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270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162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05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