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佘山经济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网格巡查办公室党员示范岗:以“党建+网格”做优企业服务,助力绿色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18/7/12 16:16:00阅览次数:2667文章来源:佘山镇

上海佘山经济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网格巡查办公室党员示范岗作为服务发展的先锋队,全体工作人员牢固树立绿色发展意识,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以党建+网格全力推进党建引领下的产业经济发展,在园区企业安全生产经营、环境卫生监管等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优化产业环境、美化生态环境,在工作一线和火线上锤炼政治品格,不断提升示范岗的战斗力。

模范生带头学习,知行合一。示范岗党员学在先、做在前,采用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线上线下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借助党报党刊、微信工作群等各类学习平台,号召党员带头学,增强四个意识,并鼓励办公室其他员工向党组织靠拢,形成了学思践悟、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了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和水平。老党员姚帮秋同志作为科长,经常组织网格工作人员学习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及业务知识,以此更好地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不断提升企业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老法师冲锋一线,敢啃硬骨。示范岗全员分片划区,下沉一线,冲锋在火线上,坚持每天奋战在佘山高新科技园和天马工业区,从河道整治、违章拆除、环境整改、雨污分流等方面把责任落实到人。党员老法师更是冲在了最前面,哪里有困难、哪里有问题,他们就出现在哪里,第一时间赶赴一线扑火救火,解决疑难杂问题,在队伍中起到了带头作用。自去年佘山镇打响百家企业、百日会战环境整治攻坚战后,姚帮秋等党员同志带领着年轻突击队员们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涉深水,通过一年的奋斗,园区整体环境得到了很大改善。

店小二立足岗位,唯实唯干。示范岗的许多党员有着二三十年的党龄,政治觉悟高,责任感和事业心强,敢干苦干实干,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立足岗位,积极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几名党员每天下沉一线,开展巡查工作,掌握区块情况,熟悉企业动态,掌握企业信息,按一企一档及时完善企业信息库。同时加强跟踪服务,杜绝三高一低,督促企业注册落地、税收属地。在巡查过程中,发现乱倒垃圾、侵占道路、乱张贴宣传广告等,及时督促企业进行整改,做好了区块环境卫生监管工作,确保整治后无回潮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5925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321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213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13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