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G60】车墩镇召开高新企业党建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7/7 16:13:00阅览次数:2581文章来源:车墩镇

76日下午,车墩镇综合党委召开了车墩镇高新技术企业党建工作第二次推进会。镇党委副书记、综合党委书记张军梅,专职副书记蒋卫星出席会议,镇莘莘学子公司、工贸公司、工业公司的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军梅强调组建高新技术企业党支部是今年“党建引领G60”工作的重中之重,同时她对高新企业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引导,提高政治站位。把组建高新企业党支部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以更大力度和更实举措推动高新企业的发展。二是进一步加强组建,提高覆盖比例。加大党建宣传,鼓励辖区高新企业组建党支部,做到边宣传边组织边建立。三是进一步强化服务,提高工作质量。深入对接企业需求,对于建立支部,支部的运转,做到精准服务。四是及时更新企业党建信息。加强领导班子与企业的联系,建立工作联系机制,加强工作交流,共同推进高新技术企业党建工作发展。

随后,蒋卫星指出,车墩镇已将区里分配至镇内的71家高新企业初步分为6大块,结合前期的排摸工作,对其进行了逐一了解。在后续的工作中,莘莘学子公司、工贸公司、工业公司党支部应对重点企业进行排摸,及时更新企业党建信息表。

会上,三大公司党支部书记分别对各自排摸的企业进行情况说明与分析,并对后续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最后,车墩镇综合党委专职委员部署了下一步高新企业党建工作。下一步,车墩镇将通过深入基层走访调研的方式,引导企业做好相关组建工作,完善企业内部管理规范,依靠高新企业党组织提升企业竞争力。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6019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413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308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22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