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新”启程,用“心”关怀,焕“新”魅力——洞泾镇社区党建服务中心举办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7/10 14:20:00阅览次数:2634文章来源:洞泾镇

七一前后,洞泾镇社区党建服务中心举办系列活动,更好地加强党员思想教育,积极发挥党员教育阵地作用。

新党员,开启新征程新使命

629日,洞泾镇社区党建服务中心举办话初心,践使命”2018年新党员宣誓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邀请抗美援朝老战士杜连生为新发展的12名新党员和机关20余名入党申请人上了一堂党课,追忆抗美援朝那些年。历史不容忘却,党员同志们应该牢记这些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他们为祖国抛洒的热血将化为永不褪色的红色力量。在随后的新党员座谈会上,新党员们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初心,镇党委委员杜俊剑激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工作,为国家的安定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活动最后,镇党委委员杜俊剑带领新党员宣誓,并为新党员佩戴上党员徽章。

心关爱,共看科技创新魅力

73日上午,中心举办共享新科技,同看G60”区域化党建满天星暖心行动,来自洞泾镇区域化党建单位洞泾派出所、交警四大队、市场监管所的党员同志们与洞泾镇困难家庭儿童大手牵小手,向孩子们赠送科普书籍,并陪伴他们参观了G60上海松江科创走廊规划展示馆和松江科技馆,使孩子们从小就了解科技创新的重要性。这次活动使党员们在完成日常工作的同时,也把目光更多地放在公益行动中,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彰显党员形象,实践党员使命。

新声音,搭建洞泾党建新舞台

79日下午,中心举办了洞泾镇社区党校洞泾新声音微党课交流点评活动暨社区党校教学工作推进会,通过组建讲师队伍、开展讲师备课,为洞泾镇基层党建工作搭建了一个新舞台。活动中,镇党委副书记、社区党校校长张红秋,区委党校张大伟老师为社区党校4名专职讲师颁发了聘书。4位讲师分别进行了试讲:瞿国明老师通过入党誓词的变化号召党员要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顾宗元老师以加强党的建设为切入点,普及党的最新理论;李珍老师从自己的人生经历说起,讲述她的入党初心;郭莉老师谈了党员如何在垃圾分类工作中发挥作用,引导党员要积极投身社会事业。张大伟老师对4位讲师的讲课进行一一点评,从完善讲课内容、提升讲课效果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张红秋表示社区党校要突出党性、围绕大局,把握新智、有所作为,立足区域、发挥特长,知行合一、注重实效,并对社区党校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5983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376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269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20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