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在线
【党建引领G60】佘山镇科建高分子材料(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聚焦“三个点”提升“三个力”,推动“党建+科创”深度融合
发布时间:2018/7/4 14:25:00阅览次数:3689文章来源:佘山镇

科建高分子材料(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于20177月正式成立,支部成立一年以来,始终坚持以实际行动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制度建设以及作风建设,有效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积极融入G60科创走廊建设,推动“双服双创”具体化、实践化,形成党建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

以党建引领为立足点,提升组织力

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努力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积极贯彻落实区委、镇党委的各项方针政策,在推动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发展的同时,以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群众为落脚点,积极踊跃参与佘山镇党员志愿者服务、“牵手工程”结对帮扶困难家庭、无偿献血等活动,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融入浸润到地方发展和社会民生事业中,不断夯实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以“双服双创”为契合点,提升创新力

支部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党建引领G60科创走廊建设的相关工作要求,积极申报“金点子”“科技攻关”“双向培养”三个项目,坚持将党员培养成公司科技骨干、将科技骨干培养成党员的人才选用原则,着力打造有影响力、向心力的人才“孵化池”。现有正式党员5人、报道党员1人、入党积极分子6人,分布在业务部、客服部、市场部、设备科等重要部门重要岗位。党员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广泛动员其他员工,以市场为导向,以新产品开发为抓手,围绕科技创新开展合理化建言献策活动,建立健全建议收集分析长效机制,推动创新创效落地生根、百花齐放。

以科技创新为落脚点,提升凝聚力

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党员带头坚守在科技创新一线,亮出党员身份,岗位成才、岗位建功,为企业发展奉献自己的光与热。值得一提的是,党员秦安康、温志华面对新产品开发难度系数高的课题,不逃避不退缩,“白+黑”“5+2”,任劳任怨,不断进行配方改进、实验、测试以及试生产,最终顺利交付订单。敢为人先、敢破敢立是年轻党员的奋斗姿态,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与担当,守望并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支部同时营造了学赶先进、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员工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向他们看齐,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团结。下一步,支部将继续立足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长远发展,以申报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为突破口,持之以恒推动党建引领下的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5937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329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222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14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