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G60,谋取新发展:松江交投公司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6/29 15:30:00阅览次数:3391文章来源:国资委

629日上午,松江交投公司党委召开“建功G60,谋取新发展”纪念建党97周年大会,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围绕学习先进典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鼓舞和激励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永葆初心,对党忠诚、担当作为,勇当“建功G60”的排头兵、先行者。

党委书记上讲台,凝聚奋进新力量。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徐军为党员干部、党员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徐军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深度结合集团公司经营发展实际,总结了公司党委2018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阐述了贯彻十九大精神和落实集团公司有关党建工作的发展要求,为集团公司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服务松江交通“四网融合”建设,更好地实现公司做强做大做优的目标提供了重要指导。

楷模精神永传承,勇于担当新使命。本次大会把观看优秀共产党员钟扬的先进事迹作为重要内容,学习钟扬同志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当代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塑造起新时期党员干部的崇高形象,用生命和鲜血谱写了一曲具有时代精神的奋斗之歌、奉献之歌。观看以后,党员们感触很大,纷纷表示钟扬不仅是雪域高原的精神坐标,也是交投党员的精神坐标,要汲取钟扬身上震撼人心的精神力量,使之成为工作的动力,立足本职工作,树立好党员的榜样作用,唯实唯干,克难奋进,为松江G60科创走廊建设提供坚强的交通保障。

入党誓词永牢记,不忘初心新作为。3名上半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在徐军的带领下,握拳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面对着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我一辈子就是共产党员了”,公交公司联合党支部预备党员汪洁激动地说。“我们将继续努力进取,加强学习,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和生活中做好表率。”

为了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会上,党委还向基层党支部赠送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新时代好党员的标准》《怎样做好新时代支部工作》等党务读本,勉励党务工作者、党员养成自觉学习的习惯,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七一期间,交投公司党委还将围绕“建功G60,谋取新发展”主题组织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建项目化建设交流会、党员代表大调研、党员之声网络微党课等活动。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5926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321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213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13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