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区委副书记刘其龙至九亭镇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6/15 9:05:00阅览次数:3980文章来源:九亭镇

61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刘其龙至九亭镇调研指导工作,镇党委书记胡柳强、党委副书记谈永根、党委委员童松涛、副镇长贾黎参加座谈。谈永根、童松涛、贾黎分别就九亭镇产业集群党建工作、创全工作推进、居委会换届选举情况作了汇报,胡柳强对各项工作及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刘其龙对九亭镇党政班子团结协作的浓厚氛围和攻坚克难的精神状态及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三个要求和四点意见。他表示一是要抓机遇,促转型。立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从环境综合治理带给百姓获得感和实得感中抓住机遇、促进转型;二是要抓治理,促转变。短板问题要加以扭转和解决,立足于城市精细化管理,建设一个新九亭;三是要抓党建,促转化。通过党建工作加强基层基础,真正发挥党组织的作用,用党建工作引领各项工作可持续发展。同时,他提出一是立足于大调研大走访,加大力度补短板解难题,勇当排头兵先行者。精准梳理和聚焦问题、整改措施,处理好民生、党建和社会治理的短板;二是立足于大整治大创建,加大力度营造浓厚氛围,治顽症树形象。要巩固整治成效,建立常态长效机制,通过文明创建,共同建设好、管理好、维护好九亭,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正能量;三是立足于大数据大平台,加大力度创新社会治理,抓基础强基层。依靠智慧城市创建,利用大数据进行管理,提升对整个社会的管控,为全市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四是立足于大党建大格局,加大力度推进党建引领,练队伍创经验。抓实两新组织工作,在产业集群党组织组建工作中,聚焦生命健康板块。通过党建引领服务创业链、产业链,实现科技、党建创新,在党建引领制度建设中,选好一个书记、配好一个社工、建好一个工作站,并制订一套工作机制。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6250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647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542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54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