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引领G60】党建引领促智能制造产业集群发展新高地 助力G60松江科创走廊建设迈步新征——凯盛机器人装备研发中心启建仪式在泗泾举行
发布时间:2018/6/7 14:52:00阅览次数:4065文章来源:泗泾镇

66日上午,凯盛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机器人装备研发中心开工仪式在松江区泗泾镇隆重举行。松江区委书记程向民,副区长陈小锋,凯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彭寿,中国建材工程集团副总裁、凯盛机器人董事长邢宝山,区、镇、集团相关部门领导和凯盛机器人战略合作伙伴、股东、媒体等百余人参加仪式。

智能制造 扬帆起航

松江是上海历史文化发祥地、上海先进制造业高地,也是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的桥头堡。中建材凯盛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就落户于松江泗泾这块服务高效、人才荟萃、资本密集的沃土上,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的下属公司,也是中国建材集团旗下唯一以机器人研发、设计、制造、集成应用、服务为核心的工程项目集成管理中心。作为长三角主要领导座谈会后G60科创走廊迎来的第一个先进制造业开工项目,在G60产业集群发展中起着领头羊作用,是落实松江区G60科创走廊3.0版的重大成果,是以创新驱动为核心,推进先进智能制造业强劲发展的重大项目。中心建成后,将形成百名博士、千人团队的研发队伍,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新型建材、新能源、高端智能装备研发中心,为松江制造迈向松江创造”“国际创造谱写新的篇章,为松江区打造世界级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作出贡献。

党建引领 科技创新

早在2012年凯盛机器人就成立了党支部,多年来,党支部始终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坚持结合央企混合所有制的特点,积极探索务实有效的工作机制,搭建引领发展的平台,带领党员科技创新出成效,90%的党员从事技术研发和创新工作,真正做到创新创业有党员、科技攻关有党员、关键岗位有党员。通过抓党建促整合、抓党建促创新、抓党建促发展,党建引领为凯盛机器人科创工作提供力量源泉,公司累计已申请和获授权专利100余项,曾先后获得上海市科技进步奖、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百佳称号、上海市松江区科技进步奖,2017年被列为G60(松江区)洞泾人工智能产业基地骨干企业,列入G60科创走廊一类扶持企业首批名单。

党的十九大开辟了新时代,开启了新征程,指明了发展的方向、发展的途径、发展的策略。凯盛机器人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力度,促进党建引领科技创新和企业发展;围绕区委一个目标,三大举措战略布局,为G60科创走廊建设作出新努力,为泗泾科创新镇发展作出新成绩!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5917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314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204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13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