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发挥支部力量,开创物业管理新格局
发布时间:2018/6/5 17:48:00阅览次数:3297文章来源:新浜镇

“感谢物业为我们做了一件实事,解决了困扰我们多年的平台天沟臭味问题”,市民李先生说,“彩钢板一铺,以后再也没有杂物堆积啦!”近期,有居民反映,新浜镇中心街门面房屋顶天沟因构造原因,长年累月因树叶等杂物沉积又无法自然排出,造成积水,一到高温季节便散发臭味,甚至一些住户连窗户都不敢打开,给居民带来极大的困扰。

上海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专门到现场走访调查,并组织人员爬上街面平台清除天沟内堆积杂物,全面疏通遭堵塞下水口,确保排水畅通。同时开展支部班子会议,讨论物业管理中的难题、堵点。“下水管堵塞这一共性问题需要全面解决,如果光靠清除杂物疏通下水口,那么今后工作量太大了”,物业公司党支部书记林桂芳在会议上说。会后,物业根据平台实际构造,在整条天沟上方加盖铺设彩钢板,并设计留有一定坡度,使得原本树叶等引发臭味的“罪魁祸首”无处躲藏,从根本上杜绝今后天沟内积污积水发臭现象返潮。通过改造后,平台面貌焕然一新,引来居民朋友们一致称赞。

今年以来,新浜镇开展党建引领全域发展工作,在党建引领下,党支部本着以“业主无抱怨、服务无缺憾、管理无盲点、工程无缺陷”为标准,结合“创全”及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努力开创物业管理服务新格局。

党建引领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我们公司有24小时报修电话,全天候安排人员值守,就怕业主有急难事得不到及时服务解决”物业公司负责人黄小荣介绍说,业主之事无小事,不但要提供及时的上门服务,维修疏通质量更是关键。公司正在通过以老带新的方式,让有经验有方法的老师傅传授本领给“徒弟”,使得业务能手后继有人。同时以党建引领全域发展为抓手,支部开展评选年度“服务标兵”活动,以点带面,全面提升物业服务“以人为本”的宗旨意识,效果明显。

党建引领提升服务效率、扩大服务面。“居民有什么需求,我们尽量在第一时间快速解决。”黄小荣说,不管是哪幢楼道灯坏了,还是哪户人家漏水了,或是管道堵塞了,或是停车堵住了,只要能做到的,他们一定想方设法尽快解决。“有些确实不是我们物业的责任,我们也会安排人员出面协调。”比如新工路81弄有马路菜场,百姓有就近买菜的需求,但是周边居民去老镇区的农贸市场不方便,才屡禁不绝,物业力所能及地劝阻摊位不要摆摊影响车辆通行及环境卫生;还有老旧小区没有电动汽车充电停放场所,反映到物业后,马上就为有购车需求的业主提供合适停车位,让车主无后顾之忧。

党建引领推进各项惠民实事工程。新浜现有居住小区多是老旧小区,基础配套设施缺乏,已有设施陈旧,对标城市精细化管理的要求存在不足,物业也是千方百计为业主谋福祉。如业主反映集中的小区防盗门、门禁系统老旧失灵,目前已完成了老镇区3个小区的改造,居委会已把钥匙分发到业主手中;新浜领寓原本建造时并未配套消防喷淋系统,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年初时已启动增设改造工作。

在党建引领下,党支部采取有力措施狠抓管理服务,通过对软硬件的投入改善,解决居民一件又一件困难事,努力为居民排忧解难,不但增强了居民的舒适感、安全感、幸福感,还营造了和谐、文明、幸福氛围,有效提高了业主对物业服务的满意度,获得居民啧啧称赞。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5970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363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257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19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