谱写党建引领“协奏曲” 感受乡村振兴“零距离”——泖港镇举办“两新”组织党建信息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5/7 14:49:00阅览次数:2605文章来源:泖港镇

为进一步加强泖港镇两新党建信息员队伍管理,不断提高两新党建信息员的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推进两新党建信息化平台建设,做好党建信息和信息化工作,54日下午,泖港镇组织举办了两新组织党建信息员培训活动,近40名来自本镇各两新党组织的党建信息员参加。

分享经验,助力成长。此次培训活动由理论学习和走访调研成果相结合。在理论学习中,特别邀请到了镇优秀两新党建信息员、索伊电器党支部党务专员陈家明同志分享相关信息工作,他在两新党建工作、宣传信息工作等方面有着丰富经验。他从两新党建信息工作要坚持一个中心、做好两新服务、满足三方需求、发挥四大职责、搭建五大平台、落实六个抓手等六大方面进行交流,以他多年的两新党建经验,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用案例分享等形式为大家讲述了在工作中如何做好两新党建工作,使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狠抓建设,促进活力泖港镇综合党委副书记干建军要求各支部继续贯彻落实市、区社会工作党委关于党建信息化的各项目标要求,认真借鉴兄弟支部的成功经验,努力在增强支部网站互动功能、加强主题活动的组织策划、完善信息新闻的报送机制等方面下功夫,使之真正成为基层两新党组织、党员沟通联系的桥梁、学习进步的平台,为不断提升两新党建工作水平、推动两新组织健康发展作出新贡献。

绿色徒步,体验振兴。结合泖港镇开展的大调研工作,特别组织两新党建信息员了解乡村旅游项目发展的情况,通过亲自查看、亲自体验感受大调研后的成果,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会后开展了户外徒步活动。两新党建信息员们徒步在绿意盎然的林荫道上,一边将浦江胜景一览无余,见证浦江磅礴气势,领略生态涵养林带来的树木葱郁、花香四溢、飞鸟幽鸣,享受来自土地、河流所带来的清新自然。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不断,感受着徒步运动带来的乐趣,同时见证了泖港持续打造绿色发展实践区,坚守绿色发展生态底线的成果。

通过这次培训活动,信息员们感触良多。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使两新信息员们提升党性认识和宗旨意识,提高工作能力,进一步提高了两新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而且真切感受到了区委提出的以改革激活泖港作为浦南绿色发展实践区的最大资源、最亮底色、最大空间要求给泖港带来的新变化。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5915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312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202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11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