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中山街道: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发布时间:2018/4/10 13:27:00阅览次数:2916文章来源:中山街道

49日下午,中山街道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特别邀请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研究院袁秉达教授作专题报告,会议由党工委书记夏爱军主持。

袁秉达从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一是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读本,深入浅出地分析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鲜明特色、重要地位与深远意义。二是解析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基本内容与框架结构。全面深入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中国梦、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内政与外交四个板块内容,突出强调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多种涵义。三是倡导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号召党员干部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作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权威读本,切实组织好、学习好、使用好。

专题报告结束后,夏爱军要求,各基层干部要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前后两卷,明确牢记读本中的思想本质要求,着眼更高起点、更高标准、更大视野、更大力度,推进转型发展和社会各项事业进步,在G60科创走廊一廊九区中发挥示范作用,使居民获得更多实惠,党建工作取得实效、走在前列。大家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唯实唯干、克难奋进、争创一流、勇争第一的中山精神,为科创中山、乐居家园作出应有贡献。

中山街道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副调研员,机关各部门(科室)负责人,机关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各事业单位、居民区、直属公司党政负责人,街道全体科级后备干部,群团组织骨干,部分两新党组织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此次专题辅导。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6267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662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558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54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