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公安分局小昆山派出所党支部:启动“1+2+3”模式扎实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
发布时间:2018/4/19 9:22:00阅览次数:2627文章来源:公安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松江公安分局小昆山派出所党支部始终坚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并启动“1+2+3”模式扎实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用心当好十九大精神的传播者、宣传者、践行者。

1本书”掀起学习热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深刻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经典著作。为此,支部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列为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推动党的十九大学习贯彻的必读篇目,通过安排部署、督导推动、学习座谈、学做结合等各种学习形式,迅速在所里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热潮,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学以致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2个平台”营造学习氛围。支部充分利用警务微信APP、微博APP这两个平台,开展两微平台互动学习宣传模式。设立微信工作群,每天由党建信息员推送一条十九大相关信息和视频,如“一张图带你看懂十九大报告”“3分钟速览全国两会知识点”“新时代的乐章——解读十九大动画”,视频会专门选择十分钟内的、通俗易懂的精品视频或者十九大知识速读视频,并鼓励大家开展“一句话表态、一句话感受”来分享学习心得,截止目前,共推送十九大微信动态信息50余条。快捷及时的宣传方式,让支部内十九大学习传达更具针对性、时效性,营造出学习十九大的浓厚氛围。在微博上,则运用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加强政策解读、知识普及、典型示范、案例引导等,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氛围。

3个屏幕”刷新学习阵地。为了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能够“动起来”“活起来”,支部还利用所内两个屏幕,滚动播放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视频或爱国影片,确保十九大精神传遍所内每个角落。同时,支部还下载多种类型的十九大精神屏保提供给民警,将所内电脑屏幕全部设成十九大屏保。支部充分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阵地宣传党的十九大信息,以全覆盖的方式,引导民警真正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入心入脑,并不断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6026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421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315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23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