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司法行政系统召开2018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4/13 9:23:00阅览次数:2538文章来源:司法局

412日,我区司法行政系统召开2018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党委副书记、局长莫桂兴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汪兴云主持。

莫桂兴对2017年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充分肯定,他认为,2017年局党委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和区委、市司法局党委的部署要求,深化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升队伍整体素质,保持了队伍健康发展,我区的司法行政工作继续走在全市前列,取得了队伍、业务建设双丰收。

莫桂兴以《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推动松江司法行政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题上党课。他指出,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干警和法律服务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市和区纪委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推动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取得新作为。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二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切实压实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三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四要加强管理,提升素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行政队伍。

汪兴云总结了2017年度区司法行政系统党建工作,部署了2018年度工作;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斌同志总结了2017年度区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了2018年度工作。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代价》,签订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基层党支部全体支部成员,局机关、基层司法所、区法律援助中心、松江公证处全体在编人员,律师党委委员及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主任,市矫正局选派矫正民警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6023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418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312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22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