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九里亭街道: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3/30 15:21:00阅览次数:2875文章来源:九里亭街道

太震撼了!非常庆幸自己处于新时代,作为窗口单位的一名共产党员,我也有责于新时代,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九里亭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张天华在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后,激动地说。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发党员们的爱党爱国情怀,330日,九里亭街道组织机关、事业单位、两新组织党员100余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两新组织党员王为民说道:我们民营企业明显感觉到,各种办事流程简化了,更加方便快捷了。祖国强大了,我们做外贸业务的,也更有话语权了。在新时代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人民生活也越来越美好,机关第一支部党员蔡燕感叹道:生活真的越来越方便了,现在出门基本不用带钱包,一个手机就能搞定所有。祖国取得辉煌成绩的背后,是千千万万华夏儿女付出的巨大努力。港珠澳大桥是世界最长的跨海大桥,是中国建筑历史上三最大桥(里程、投资、施工难度),它的总工程师林鸣,在工地上整整奋斗了12年;中国航天事业居世界前列,是多少航天一线科研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更令人赞叹的是,世界巅峰的缔造者,竟是平均年龄只有30多岁的年轻一代。党建中心年轻党员陈佳燕感慨道:之所以厉害了,我的国,是因为在祖国的背后,有不计其数的厉害的中国人。

观影后,各党组织采取多种形式开展讨论交流,党员们纷纷表示:影片展示了许多伟大事件,用影像的方式去记录、去传播,让我们和我们的子孙后代铭记在心,影片也激励了大家,要以更强烈的时代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6017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411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306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22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