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红色身份 做志愿先锋——佘山镇陈坊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3/11 9:56:00阅览次数:2647文章来源:佘山镇

为切实增强党员先锋意识、奉献意识、服务意识,39号上午,佘山镇陈坊村党支部在佘山镇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开展亮红色身份 做志愿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村两委班子成员和辖区内党员等40余人参与了活动。

勇于担当明责任。镇党建服务中心负责人沈爱娟先行带领大家对党建服务中心进行参观,对镇党建服务中心的职责、功能、服务项目进行详细介绍和说明。随后,陈坊村党支部书记陈国荣作动员发言,鼓励党员志愿者们坚定思想信念,明确自身责任,牢记使命,带头表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党员志愿者的能力素质,不断拓展志愿者服务的内容和方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党员志愿服务常态化。

落笔签名重承诺。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志愿者团队建设,现场进行了陈坊村党员志愿者队伍成立仪式,向党员志愿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同时,党员志愿者代表王丽律师、老干部陈道英和青年党员沈少畏进行交流发言,向大家倡导要尽己所能、不计报酬、服务社会,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团结的志愿精神,为美好社会贡献力量。现场,党员志愿者代表们纷纷在签名墙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让党员们从心里感到了自己的承诺不再是简单的一句话,而是一种责任和义务。

重温誓词铭初心。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共同了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时刻叮嘱自己要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活动最后,党员志愿者们一同观看了电教片《榜样》。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6232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632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526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50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