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区委书记程向民主持区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强调: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以致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工作
发布时间:2018/2/28 13:26:00阅览次数:3945文章来源:admin

227日下午,区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邀请上海开放大学副校长王伯军作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辅导报告。区委书记程向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剑,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海东,区政协主席邵林初,区委副书记刘其龙,区委常委张益弟、赵勇、戚玉箐、吴继华、彭琼林等出席。

王伯军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主要内容,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解读。

程向民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落到实处。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松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一切工作,一个目标、三大举措战略布局是松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实践。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系统深入学习。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的政治责任抓紧抓实,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作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权威读本,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精心组织好全区范围内的学习宣传工作。要更加扎实有效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社区、进工厂、进学校、进乡村等工作,让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

程向民强调,要坚持学以致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松江一个目标、三大举措工作大局。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新时代提出新任务、新课题,要求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不仅要有担当的责任感,还得有成事的真本领。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要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只争朝夕抓开局上来。松江在G60科创走廊建设、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全域旅游发展、人文松江三年行动等工作上取得了一些成绩,但还存在一些短板,要只争朝夕落实好、解决好。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大调研紧密结合起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大调研工作,坚持边调研、边推进、边整改,由表及里,上升到制度层面和改革措施上来。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落到实处。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与松江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把松江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落到实处。

(文章来源:松江报)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5970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363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257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19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