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街道召开2018年“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9 14:22:00阅览次数:2596文章来源:永丰街道

115日,永丰街道召开2018年“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会议。永丰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副主任徐群出席会议并讲话,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主任朱力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街道“两新”党组织书记、党建指导员60余人参加会议。

徐群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的指导精神,对街道“两新”党建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她指出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处理好“三对关系”:一是处理好党建传统与党建创新之间的关系,增强党的工作在“两新”领域的有效性;二是处理好政治功能与服务功能之间的关系,增强党组织和“两新”组织间的融合度;三是处理好党员义务和党员权利之间的关系,通过加强党内管理和党内关怀,提高党建工作的深度和温度。她殷切希望各“两新”党组织能团结带领广大“两新”党员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共同推动建设宜居乐业的现代化新永丰。

朱力从稳步提升党建基础工作、持续推进“两个覆盖”工作、不断优化党建工作体系、继续加强党建品牌建设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上年度“两新”党建工作,并从三个方面对2018年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学深悟透,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积极鼓励各支部除完成“七个一”规定动作外,开展各项自主活动;二是要积极探索,创新方式,开启“智慧党建”新模式。2018年街道将正式运行“永丰新e家”微信公众号,希望打造互联网领域党建工作新平台;三是要党建引领,双服双创,开拓新兴领域工作新局面。2018年要加强园区、楼宇、科创企业的党建工作,为服务松江G60科创走廊建设,交出属于永丰的优异答卷。

会上还邀请了“永丰新e家”微信公众号开发人员对各“两新”支部书记及支部后台管理员进行了操作培训。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6256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651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546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54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