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映山红”,同心学习十九大:佘山镇举办2018年“映山红”书记工作室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9 10:03:00阅览次数:2987文章来源:佘山镇

118日下午,佘山镇“映山红”书记工作室迎来了新年的第一次活动——“凝心聚力‘映山红’,同心学习十九大”迎新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邀请了来自全镇20个村、居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共计40人参加。佘山镇党委委员王娴君出席会议并讲话,佘山镇社区党建服务中心主任沈爱娟主持会议。

回顾总结,为来年工作抛砖引玉。沈爱娟就2017年“映山红”书记工作室作总结。这一年,在佘山镇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指导下,书记工作室从成立到不断成长发展,并通过召集书记交流座谈、整合区域党建资源、组织“新人”参加培训等多种不同的形式,搭配“走出去”“请进来”学习方法,进一步巩固书记工作室工作成效,打造了“聚人心、稳人心、暖人心”的工作模式。

经验交流,为基层干部传道授业。会上,江秋新苑实训基地负责人姚春星表示:作为一名居民区书记,要擅于整合资源,加强党建联动,使理论与实践结合。让书记工作室成为青年干部的“智囊团”和“能量源”。一席发言,不仅拓宽了各基层村、居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党务工作者的思路,同时也指引新的接班人尽快进入角色。

砥砺奋进,寄语新年行路致远。2018年将是佘山镇各基层党支部变动较大的一年,为做好新老交替工作,使老书记们好的经验、好做法得到传承和发扬,对即将上任的接班人有所启发和借鉴,王娴君表示:为使书记工作室工作形成常态化,要制定完善的规章制度,同时应进一步做强“1+3”工作模式,使“映山红”书记工作室成为工作经验的“孵化器”、干部成长的“训练场”、发展成果的“展示台”。

活动最后,与会人员在领誓人姚春星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言。此次座谈,通过书记工作室搭建平台,各村、居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党务工作者之间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为加强书记工作室自身建设群策群力。下一步,佘山镇社区党建服务中心也将继续完善书记工作室的各方面机制、拓展功能,在基层带头人队伍建设、社区治理实践探索、服务群众水平提升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6291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687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581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56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