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楷模,不忘初心——经开区组织“两新”党组织党员观看电影《邹碧华》
发布时间:2018/1/17 15:20:00阅览次数:2753文章来源:经开区

116日下午,经开区综合党委组织两新党组织和党员观看电影《邹碧华》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有近百名两新党组织书记和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电影《邹碧华》是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全国模范法官邹碧华同志生前事迹为蓝本,真实生动地描述了邹碧华的感人事迹。

活动开始前,经开区综合党委副书记庄斌为出席观影活动的党员介绍了邹碧华的先进事迹,随后在场所有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一字一句都将誓词读得铿锵有力,重忆自己的入党时刻。许多党员感慨地说,这样一次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让大家的内心受到了很大的冲击,像是进行了一次精神洗礼,激励着大家不忘入党时的初心,永葆党员先进本色。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都被邹碧华同志的生平事迹深深感动,都表示要以邹碧华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坚定的理想信念,公正为民、忠诚敬业、勇于担当的精神,将燃灯者精神内化于心,实化于行,深学、细照、笃行,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响应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企业发展、为国家富强、为民族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5970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363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257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19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