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镇:党组织共建 开展“关爱特困老人——魔都暖冬行”冬日爱老助老慈善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5 14:59:00阅览次数:2901文章来源:新桥镇

113日,新桥镇第二综合党委所属大华子社区服务中心党支部与共建单位上海“仙人掌公益”组织,会同部分居民区党组织,开展了一场以“关爱特困老人——魔都暖冬行”为主题的冬日爱老助老慈善活动。

第二综合党委书记沈金法、大华子党支部书记邱国华等一行10余人,走访了新桥镇民益、新育、马汤等8个居民区20户困难家庭,向社区内独居老人、特困老人、残疾人家庭,送去了企业、爱心人士等捐赠的防寒衣物,传达了来自“两新”党组织的一份心意。在寒冷的冬日收到保暖物品,让受助家庭倍感温暖,许多独居老人非常感动,对党组织的关怀纷纷表示感谢。本次共建活动中,邱国华表示,今后将积极发挥社会组织党组织的优势,更好地为新桥地区困难家庭提供更多的服务和帮助。

近年来,新桥镇第二综合党委积极推进区域化党建工作,整合优势党建资源,开展了多项“两新”党组织与居民区、企事业单位等党组织的结对共建活动,引领“两新”党员到社区报到,鼓励党员参与社区公益活动,不定期走访慰问社区困难群众,拉近了“两新”组织与社区的距离,有效提升了区域化党建工作成效。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5931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325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218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13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