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发公司松江商城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温入党誓言,牢记党员使命
发布时间:2017/11/22 17:43:00阅览次数:2886文章来源:国资委

1115日,松江商城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上,商城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起时,在场的每一名党员都深受感染,为之振奋,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前行,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向深处。

本次主题党日旨在将商城党员干部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各项工作任务中来,奋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为推动老百货适应新时代新挑战凝聚磅礴力量。

活动播放了自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以来,商城党团员积极学习十九大精神并展开热烈讨论的照片与视频。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看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直播之后,支部还通过党员微信群、青年微信群、各条线工作群等平台第一时间传达了中央、上海、松江等各层级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相关要求,并线上、线下集体学习了新版《中国共产党章程》,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

活动还通过老中青三代党员分享自己的初心,讲述自己的入党故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继续前进。

商城党支部书记王斯怀作总结发言。她指出,商城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切工作的行动指南,要学懂、弄通、做实,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坚定政治信仰,作好先锋表率,担当历史使命,要驰而不息从严管党治党,时刻准备应对挑战、抵御风险、克服阻力、解决矛盾。

“其作始也简,其将毕也必巨。”唯有不忘初心,方可赢得民心、赢得时代,方可善作善成、一往无前。商城党员干部将以新的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为推动实体百货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5970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363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257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19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