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街道:开展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辅导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5 13:37:00阅览次数:3924文章来源:中山街道

为引导广大党员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1114日下午,在松江区教师进修学院,中山街道社区党委邀请区委党校徐文震副教授作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辅导。中山街道各基层党支部全体支部委员、两新党组织书记及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徐文震教授从中国进入新时代、中国诞生新思想、中国开创新征程三个方面入手,紧紧围绕习近平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着重阐述党的十九大鲜明主题、丰富内涵、重大意义,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直面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深远影响,展望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立足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部署,抓好理论武装,加强阵地建设,增强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

本次学习活动通过区委党校教师模板教学,各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体备课,全面准确学习,为下一步在各基层党支部点、线结合,实现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全面覆盖作充分准备。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6269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664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560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54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