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松街道海德名园居民区:党的十九大精神“听”着学
发布时间:2017/11/10 9:29:00阅览次数:2716文章来源:方松街道

党章不但可以用眼睛看,还可以用耳朵听。日前,方松街道海德名园居民区党支部推出了用有声读物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

“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部分修改……”点开海德名园最新微信公众号,经党的十九大修订并通过的党章在海德名园居民区党支部书记徐宝娥的诵读中娓娓道来。洪亮的声音,伴着配乐,让听者感到既亲切又庄重。精心的页面编排,创新的学习形式,让海德名园居民区党支部的党员们交口称赞。

据悉,海德名园居民区党支部还将推出一系列学习新党章和十九大报告的音频。“我们将邀请支部里的党员们共同参与音频的录制。在这个过程中,让大家更加感性地领悟党章和十九大精神内核。”徐宝娥说。海德名园居民区党支部不但有退休党员,还有许多在职党员,平时大家工作繁忙,通过有声读物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形式,可以让广大党员随时随地学习,让十九大精神快速深入到基层和党员中。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5953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347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240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15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