泖港镇:组织党务委员和党风廉政监督员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7/11/5 8:21:00阅览次数:2670文章来源:泖港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员干部队伍素质,近日,泖港镇组织各居村、企事业单位党务委员和党风廉政监督员等60余人,参观方塔园廉政教育基地和G60上海松江科创走廊规划展示馆。

方塔园内展出的廉政丝网版画作品,用极富松江特色的民间丝网版画艺术,突出“廉政”主题,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现了当前松江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党员们对这种新颖的廉政教育方式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民间丝网版画创作成廉政教育作品,既贴近生活,又让人印象深刻,在实际工作中,要自觉构筑思想防线,强化法纪观念和纪律意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永葆廉洁本色。

G60松江科创走廊规划展示馆,党员们真切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和松江日新月异的变化,见证从“松江制造”向“松江创造”转变的关键时期,参观的党员们个个心潮澎湃,自豪感和使命感油然而生,纷纷表示,十九大已经为我们吹响了奋进的号角,在我们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克难奋进,为泖港建设浦南绿色发展实践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5929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323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216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13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