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程向民赴开发区相关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指出,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加快G60科创走廊建设,坚持科创驱动实体经济和先进制造业发展迈向更高水平
发布时间:2017/11/8 10:17:00阅览次数:3368文章来源:admin

117日下午,党的十九大代表、区委书记程向民到松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彭琼林,副区长陈小锋等参加。

程向民先后来到上海万象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延锋伟世通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结合企业发展实际指导相关工作。程向民在上海万象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调研时,仔细察看、亲身体验了新能源公交客车等产品,勉励企业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做实先进制造业发展。程向民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把提高供给体系质量作为主攻方向,显著增强我国经济质量优势。企业党支部要组织员工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G60科创走廊建设,打造实体经济和先进制造业发展高地的强大思想动力。松江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过程中,把资金、人才、土地等要素供给聚焦实体经济和先进制造业,通过科技创新驱动“松江制造”迈向“松江创造”。企业发展要保持战略定力,防止经济脱实转虚,防止产业结构形态虚高,要唯实唯干发展实体经济。要坚持科创驱动,加快万象公司先进制造业的研发和制造步伐。在新能源应用上,万象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要加快增容扩产步伐,区委、区政府将在土地要素供给上给予支持;在军民融合发展方面,要加快在松落地步伐,区委、区政府将聚焦政策给予支持。

程向民在延锋伟世通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宣讲时强调,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对科创驱动实体经济和先进制造业发展的信心。要驻足G60科创走廊,干实科创驱动的实体经济和先进制造业发展。松江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松江的重要指示以及市委、市政府对松江的定位要求,启动建设G60科创走廊一年多来,拉动松江地方财政收入增长成效明显,松江主要经济指标位于全市前列。创新永无止境,汽车电子市场具有巨大发展空间,延锋伟世通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前进的不竭动力,让科技创新成为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人才是事业发展的关键所在,人才决定未来。松江在党建引领G60科创走廊建设,服务创新链和产业链过程中,对“两新”组织党员的有效覆盖、工作指导和人才服务等方面存在短板,相关部门要找准短板,补齐短板。松江正在探索实体经济和先进制造业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工作,要通过“放管服”改革,解决好实体经济发展审批制度与企业创新发展需求不适应的矛盾,做好企业服务工作,推动松江实体经济和先进制造业发展迈向更高水平。

(文章来源:松江报)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6021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416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310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22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