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程向民深入居民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要求 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
发布时间:2017/11/8 9:57:00阅览次数:3834文章来源:admin

116日下午,党的十九大代表、区委书记程向民来到永丰街道兴日家园居民区,向社区党员和居民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彭琼林等参加。

程向民一行首先来到兴日家园居民区党建联情站。党建联情站内设有“过来·读书”吧,一些居民正在聚精会神阅读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等读本,一些居民正在仔细翻看报刊杂志,程向民同社区居民一一握手,程向民说,书吧布置很温馨,学习氛围好,党员群众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得紧,值得大家学习。程向民随后来到为民服务窗口、居委会办公室等处,慰问社区民警、城管队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工作人员,询问他们的工作情况,勉励他们继续为居民做好服务工作。

在随后举行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讨论座谈会上,程向民听取了居民区基本情况汇报,向到场的社区党员和居民代表宣讲了党的十九大会议概况、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主要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认真聆听程向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后,社区党员和居民代表纷纷表示,宣讲加深了他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很有启发,很受鼓舞。宣讲中,互动不断,程向民对每一个人的发言都认真回应。社区党员和居民代表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分别谈了自身感悟。党员代表徐俊国说,永丰街道重视在社区营造人文氛围,通过文化建设打造最暖心的党建活动室。党的十九大为文艺创作指明了方向,自己作为一名文艺创作者,将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创作出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程向民鼓励他创作出精品力作,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代表陈炳云说,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并写入党章,作出了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等重大论断,今天听了宣讲后,理解更深了一步,今后要加强学习,真正学懂弄通,为社区建设作出更多贡献。程向民称赞说,社区党员群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认真、充满感情、落到实处。党员代表成堂秀说,近年来,包括自己在内的社区居民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生活水平提高靠的是党的正确领导,今后要多发挥余热,多为社区贡献力量。程向民说,正是因为有了切身的感受,才会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深刻的理解,希望社区党员群众继续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程向民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工作主题,必须抓紧抓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党建引领的社区自治、共治、德治、法治上干出新作为;社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人民群众的事放在心上,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

(文章来源:松江报)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5957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351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244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16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