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区经委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会
发布时间:2017/11/6 14:14:00阅览次数:2844文章来源:经委

113日下午,区经委组织召开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会,邀请区委党校副校长陈超前来授课,区经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容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经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伟主持会议。区经委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陈超以面向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分别从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使我们更进一步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陈容要求区经委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松江经济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一要围绕一个目标、三大举措,唯实唯干,克难奋进;二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她强调,区经委全体党员干部都要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心,再接再厉,积极推动松江产业经济发展,为建设科创、人文、生态现代化新松江作出新的贡献。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6013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406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301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21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