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管执法局党委:开展2017年度新吸收预备党员集体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7/11/1 13:24:00阅览次数:3127文章来源:城管执法局

1031日,区城管执法局党委开展2017年度新吸收预备党员集体入党宣誓仪式。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凌文元出席并与新吸收预备党员进行了集体谈心谈话。

凌文元向新吸收预备党员表示了祝贺和组织的关心,并向新吸收预备党员提出了“四个讲”的要求:一是“讲学习”,要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坚持参与党的政治生活,主动接受党的教育培养,认真学习党的基础知识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真学真懂真用;二是“讲奉献”,新吸收预备党员在入党后要更加高标准、严要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面临困难时能够做到牺牲个人利益,服务人民群众;三是“讲担当”,新吸收预备党员应当做到“忠诚、担当、干净”,始终牢记党员责任,敢于亮剑、敢于碰硬、敢于负责;四是“讲纪律”,中国共产党是一个纪律严明的政党,党员同志不但在工作中,更应当在“8小时”外严守党纪国法,管好行为、管好语言、管好思想。

新吸收预备党员们在党旗前进行了庄严宣誓,并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自身工作实际,逐一发表了感言。赵逸伦谈到,能够在实现“中国梦”的关键历史时刻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是万分的荣幸,也是巨大的责任。在这一历史新征程中,自己要始终坚持“四个意识”,积极履行党员责任,坚持奉献城管执法事业,为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添砖加瓦;李伟表示,自己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决心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把个人理想、本职工作与城市发展、群众利益紧密联系在一起,以一个党员的身份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尽心尽力;陶荣说到,自己要忠于使命、不忘初心,基于本职、为国为民,乐于奉献、扬帆远航;诸军表示要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乐于奉献,敢于担当。陈茂表示要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打赢环境整治攻坚战,建设美丽松江。郭瞻谈到,自己一定会踏实工作认真履职,为城市管理奉献一份力量。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5964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358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252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17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