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镇:党建联盟发力,激发“双服双创”新动力
发布时间:2017/10/31 12:23:00阅览次数:2952文章来源:新桥镇

自今年9月“同心园”党建联盟建立以来,新桥镇第一综合党委发挥联盟优势,积极推进开展“双服双创”工作,及时将服务带进园区、带入“两新”组织。近期,新桥镇第一综合党委会同党建联盟单位新桥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党支部,整合地区资源,开展了创业类、人才类系列政策主题宣讲活动。

创业政策宣传推动“筑巢”,引导创新创业。新桥镇第一综合党委积极与临港松江科技城创新服务中心沟通合作,1026日,邀请了松江区就业促进中心创业指导科科长吴志刚,在漕河泾松江园区,开展了以“创新创业,政策助力”为主题的创业扶持政策宣讲活动。活动中,由科技城中心总监李峰对G60智能物联专业孵化器作了介绍,吴志刚也对创业者关注的小额担保贷款、创业利息补贴、创业场地房租补贴、初创期社会保险费补贴和税收补贴等政策项目,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创业者们互相建立了QQ、微信群交流创业经验,也有6家企业申请并受理了相关补贴。

人才政策宣传推动“引凤”,加强人才服务。1027日,邀请了松江区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沈欣彤,组织了一场人才政策专题培训会,其中对涉及居住证积分管理、居转户、户籍直接引进、相关配套政策等,进行政策解读。同时,对现场企业人员提出的疑问,做进一步的政策释疑。过程中,新桥镇社区受理服务中心党支部一并发放了有关居住证积分申请、科技创新人才引进等宣传资料,让企业单位更直观地了解人才落户、奖励政策申报等相关具体内容,以便其及时准确地掌握政策重点。

本轮政策服务活动,吸引了创业者、企业代表等150余人参与,收获了良好的效果。后续,第一综合党委将继续加强与联盟单位的沟通联系,借助联盟单位职能优势所长,不断拓展“同心园”党建联盟项目功能,提高联盟服务能力和建设水平,促进“两新”组织、非公经济健康发展,更好地服务于G60科创走廊建设。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5988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381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274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20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