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墩镇2017年科级后备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7/9/22 9:29:00阅览次数:3380文章来源:车墩镇

根据车墩镇党委的总体安排,经过镇党委组织部门、镇社区党建服务中心的认真筹备,920日上午,为期一个月的车墩镇2017年科级后备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共有42位学员参加培训。车墩镇党委副书记张军梅出席并做开班动员,党委组织委员钱苏南主持会议。

张军梅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班是提升车墩镇后备干部综合素养、提高服务车墩科学发展本领、加强车墩镇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认真学习和思考,使自己在思想上有新的提高,作风上有新的改进,能力上有新的长进,用实际行动向镇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保证培训取得预期效果,张军梅向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要遵守学习纪律,服从学习安排;要加强自我定位,人人参与其中。最后,她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实践机会,力求有所学,有所得,有所悟,有所为,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新车墩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钱苏南对培训课程的设置进行了说明。此次培训班在课程设置上采取专题讲授、体验教学、讨论教学、案例教学、时政教学、现场教学、论坛教学等多种形式,让学员们能够在“听”“写”“说”等方面得到全面学习和锻炼。同时,为了让学员们更好地深入学习,展现风采,培训班分成四个小组,轮流负责主持和日常管理,为学员们创造自我锻炼的平台,也能进一步加强小组间的团结协作。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5971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364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257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19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