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榭镇四村村:开展“城乡党建结对 共学党章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9/20 15:10:00阅览次数:3207文章来源:叶榭镇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近日,区红十字会党支部与叶榭镇四村村党总支开展了城乡党建结对,共学党章党史主题党日活动,与党员进行了交流座谈,并慰问了困难党员。

座谈会上,共建结对双方各自介绍了本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情况和进展,并结合单位实际将两学一做开展的学习成果落于实践中,发挥作用进行了交流。区红十字会副会长、党支部书记沈芬在介绍红十字组织的性质和内容的同时,又与四村村党员一起学习了党章党史和市十一次党代表大会精神,并表示将进一步发挥自身组织优势,按照双方制定的目标,建立工作推进、互动沟通常态化、长效化的工作机制,共同致力于建设群众满意、党员欢迎、组织认可的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合力加快推进新农村建设快速发展。四村村党总支书记孙宾峰也向区红十字会提出了两点结对展望,一是搭建好平台定期开展党建交流、工作互促、结对帮扶等活动;二是在老百姓需求方面,能根据问题导向,积极开展急救知识宣传,并做好宣传引导工作。

会议结束后,沈芬代表区红十字会党支部慰问了四村村8名困难党员,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养老生活保障等情况,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积极向上生活。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5904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302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193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10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