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投公司党委举办庆祝建党96周年“党在我心中 永远跟党走”主题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17/7/14 15:37:00阅览次数:3707文章来源:国资委

为纪念党的96华诞,抒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情怀,近日,城投公司党委举办“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主题朗诵比赛,讲述城投故事,传递城投声音。区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方亚弟致辞。区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桂宝,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窦炜旗等受邀出席,李桂宝对活动作总结点评并讲话。

方亚弟在开场致辞中指出,希望朗诵比赛通过身边的人讲述好身边的事,积极传播“党在我心”“青春无悔”“梦筑茸城”“城市脉络”“你我同行”“永恒传承”等城投故事,弘扬好城投精神和文化,努力打造攻坚城投、智慧燃气、服务净达、绿色凯盛、安全水业、秩序凯达、都市方松、诚信咨询、创投城乾、人才九峰、科技有线等各具特色的党建品牌,充分体现城投系统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充分展示基层党员“立足岗位奉献,敢于担当作为”的魅力风采,从不同角度生动诠释了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李桂宝对城投公司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有机结合表示了充分肯定。就如何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工作,助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搭好“企业文化”这个平台,让想干事的人有平台,能干事的人有舞台;二是要紧扣“两学一做”这个关键,把党章党规、系列讲话落在行动上、体现到工作中;三是要坚持“党员带头”这个导向,在国资国企改革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她号召大家将“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延续到工作、生活中去,共绘美丽愿景,共创美好未来。

城投系统11家单位围绕主题精心创作参赛作品,26位选手以独诵、小组朗诵的方式,为党献上11份生日祝福,从不同角度深情缅怀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经过评委现场评分,评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组织奖和最佳创作奖。区国资委领导和城投公司党政班子为获奖支部和选手颁发锦旗和荣誉证书。

城投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员工、各直属企业党政班子成员、团总(支)书记、直属企业下属党组织书记及直属企业党员代表等150余人参加活动。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5756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159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049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495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