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动态/人才政策/ 人才动态
松江区启动人才医疗保健服务
发布时间:2015/8/20 8:49:00阅览次数:6925文章来源:admin

818日下午,区领军、拔尖人才医疗保健服务启动。区委副书记黄冲,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谢巍等出席启动仪式。

黄冲对各位领军、拔尖人才扎根松江这片沃土表示感谢,他说,人才是社会经济发展的基本要素,在松江创新发展、转型升级中起到重要作用,而健康是每个人最大的财富,区中心医院要提供优质的医疗资源,做好人才的健康服务保障工作。

据悉,今年上半年,51名新一届领军、拔尖人才获表彰,医疗保健服务则挖掘领军、拔尖人才内部资源,采用人才服务人才模式。会上,区中心医院专家和领军、拔尖人才代表签署了《松江区高层次人才医疗保健服务结对协议》。区中心医院呼吸内科主任李凡和消化中心主任徐萍分别作了《浅谈肺癌的早期诊断》和《胃肠肿瘤的防治》讲座。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5987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380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273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20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