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区级机关党员干部“迎世博先锋行动”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09/5/15 8:40:00阅览次数:18117文章来源:admin

松江区区级机关党员干部迎世博先锋行动5月14全面启动。

区委副书记居洁要求全区党员干部统一思想、认清形势、积极行动、广泛参与,把迎世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居洁说:迎世博,松江没有旁观者。党员干部更要带头作表率。机关党员干部要在迎世博文明行动中发挥主导作用,要在宣传世博精神中发挥作用,要在世博重大项目推进中发挥作用。通过迎世博的契机,把松江城市环境、社会秩序、文明程度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同时成立并获授旗。党员志愿者代表向全体机关党员发出了率先垂范,共迎世博,争做世博先锋的倡议。动员会上,与会者还观看了《迎世博,找差距》专题片。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5904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302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193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10
最新图片新闻